马来西亚城市大学
CITY UNIVERSITY
 

HG1.CN教育2005年创始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访问周口师范学院


2021-2-16   
来源:马来西亚城市大学
  热度:

您正在浏览学校新闻栏目-点击可返回

 
 

固顶文章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官方公示研 (1622)
普通文章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硕士博士收 (1451)
推荐文章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一带一路 (1084)
普通文章 联系我们 (956)
普通文章 马来西亚大学在线申请系统 (841)
推荐文章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在疫情大流 (762)
普通文章 教育硕士专业介绍 (512)
 

 

 

 


 77日,马来西亚城市大学(City University ,Malaysia)国际市场部总监卢兴一行3人访问我校,就深化两校合作进行了友好、深入地交流。副校长周立华会见了来宾,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侯捷、副处长李珂等参加了工作交流。

交流会上,侯捷向来访客人表示了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概况、专业设置、办学水平及国际交流合作等情况;卢栐兴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对我校的快速发展表示了由衷的祝贺,并向我校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城市大学的办学历史、开设专业及办学优势。随后,双方就两校间多元开展合作进行了工作交流,在合作办学、师生交流、联合培养博士等多领域合作达成了共识。会后,马来西亚城市大学一行在周立华等陪同下,分别参观了学校教学设施和周口市示范区建设。

据悉,马来西亚城市大学(City University,Malaysia)成立于1984年,是经马来西亚国家教育部及国家学术鉴定局(MQA)批准的正规全日制高校, 2016 年大学升格为马来西亚城市大学,2017-2019年均被马来西亚教育部(MQA)评为教育质量五星级大学,是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和中国教育部的认证名单中名列私立大学前5校,也是马来西亚和中国政府“一带一路”指定合作大学。

 

{$Class_Custom_Content1}

 

责编:CITY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大学授权|马来西亚留学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大学授权|马来西亚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