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城市大学
CITY UNIVERSITY
 

HG1.CN教育2005年创始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代表访问河南工学院


2021-2-16   
来源:马来西亚城市大学
  热度:

您正在浏览学校新闻栏目-点击可返回

 
 

固顶文章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官方公示研 (1622)
普通文章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硕士博士收 (1451)
推荐文章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一带一路 (1084)
普通文章 联系我们 (956)
普通文章 马来西亚大学在线申请系统 (841)
推荐文章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在疫情大流 (762)
普通文章 教育硕士专业介绍 (512)
 

 

 

 


11月11日下午,马来西亚城市大学(City University of Malaysia)中国华南区办公室总经理吴伟等一行三人来我校访问交流,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李军辉、教务处副处长魏芳、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李福勤副主任接待了来访客人,机械工程学院和管理学院相关领导一同参加此次会议。双方就联合人才培养、师生互访等项目开展深入沟通。

首先李军辉处长对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吴伟一行的来访表示了欢迎,随后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我校下一步对外交流合作工作的主要思路,指出两校的合作优势所在。随后魏芳处长把我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目标、人才培养模式等基本情况,并倡议两校开展有实质性、有深度、有内涵的合作,希望两校未来在“一带一路”倡议的大背景下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各学院代表深入探讨了未来可能开展的合作模式,并针对本院发展前景的问题进行了咨询。

吴伟总经理首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达了谢意,随后介绍了马来西亚高等教育体制和城市大学的沿革与现状,并针对下阶段课程对接和学生互派等项目的实施予以了详细说明。他希望,通过本次来访搭建两校校际友好关系,共同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和学术交流方面的合作。

相关资料: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City University, Malaysia)前身是马来西亚国际联合学院,成立于1984年,是经马来西亚国家教育部及国家学术鉴定局(MQA)批准的正规全日制高校,2017-2019年度均被马来西亚教育部评为教育质量五星级大学。

该校设有大专和本科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课程,在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和中国教育部认证的马来西亚私立大学中排名前五,是马来西亚和中国政府“一带一路”倡议指定合作大学。城市大学采用全英式教育教学体制,学生可体验英联邦同等教育体系,学校开设的会计专业课程为学生日后考取ACCA资格证提供了9门免考课程,同时还是马来西亚雅思考点之一。

 

{$Class_Custom_Content1}

 

责编:CITY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大学授权|马来西亚留学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大学授权|马来西亚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