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城市大学
CITY UNIVERSITY
 

HG1.CN教育2005年创始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在疫情大流行中继续努力追求卓越


2021-2-16   
来源:马来西亚城市大学
  热度:

您正在浏览学校新闻栏目-点击可返回

 
 

固顶文章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官方公示研 (1622)
普通文章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硕士博士收 (1451)
推荐文章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一带一路 (1084)
普通文章 联系我们 (956)
普通文章 马来西亚大学在线申请系统 (841)
推荐文章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在疫情大流 (762)
普通文章 教育硕士专业介绍 (512)
 

 

 

 


由Nur Syahidatul Idany

 

八打灵再也(Petaling Jaya),2021年1月16日-城市大学在其首次虚拟聚会仪式上庆祝了来自60个课程的1000名毕业生。来自世界各地的毕业生正在隆重地庆祝他们参加虚拟城市(CityU)大会。

 

举行的颁奖典礼由城大理事会和董事会共同主持,并向全世界城大的所有学生和毕业生进行了现场直播。

 

颁奖典礼首先由总理大臣丹斯里·丹·斯里·尼克·穆斯塔法·阿卜杜拉教授阁下作主题演讲,随后他颁发了工商管理博士(DBA)的硕士学位,学士学位和文凭。2020年学术卓越奖也授予了代表不同课程的选定毕业生。

 

在美国城市大学校长的致辞中名誉教授丹斯里·丹尼斯·穆斯塔法·阿卜杜拉博士说:“鉴于冠状病毒大流行,今年的2020届毕业班错过了传统的亲自面对面的毕业典礼在我们周围发生着如此多的事情,这使我们陷入了全球危机的中间,但学生们仍然坚持不懈。他们仍然做到了。学生们的努力使今天成为他们成就的亮点。“真正的变化才刚刚开始,我们今天庆祝的新一代毕业生”

 

图片来源:马来西亚城市大学
 

曾获城大学术卓越奖的最优秀毕业生是:

Peng Min(商业管理博士),Ikhwan Khusairy(商业管理博士),Murni Hayati(教育硕士),Nwosu Anthony(信息技术硕士),Chua Nam Phang(教育硕士),Zeeshan Mohammad-Bach。Elke Ruhl-Bach信息技术(荣誉)学位。Siti Aisyah Binti Happas-会计学(荣誉)理学士学位-巴赫。教育学院(荣誉),Vivian Lian Yee Mei-巴赫。Sheril Anizan-Bach业务管理(荣誉)学位。Rasley Lau Chun Wei-Bach土木工程(荣誉)学士学位。Geetha A / P Sivashankar土木工程(荣誉)学士学位-巴赫。机甲Peh Keo Kon-Bach,工程学(荣誉)学位。Amani Yasmeen Binti Zulkeffli计算机科学(荣誉)学士-Kuvinder A / L Ravichandar大众传播(荣誉)学士-Kabache Andrew Masakata大众传播(荣誉)学士-巴赫。理学硕士(建筑设计荣誉学位),开尔文·彭昌益(土木工程专业),伊尔法·法汉·本·朱索(职业安全与卫生专业),谭威尔安(烹饪艺术专业),穆妮拉·纳伊扎扎(专业)。在时装设计专业)。

 

图片来源:马来西亚城市大学
 

对于行业卓越奖,最佳学生的获奖者是:

Prremitha A / P Jayaraj-生物医学学士学位(荣誉),穆罕默德·纳丘丁·本·阿贾利勒-会计学士学位(荣誉),Melissa Foong Ern Huei-平面设计学士学位(荣誉),Mohamed Rameesh Raja-科学学士学位(荣誉) (建筑设计),Hema A / P准马萨瓦姆-理学学士(荣誉)(建筑设计),

 

图片来源:马来西亚城市大学
 

对于大学的色彩运动奖,最佳学生的获奖者是:

Dhaassheni A / P Subramaniam教育学士学位(幼儿教育),Dinesh A / L Ramachandran(酒店管理文凭)荣誉学士

 

这些奖项是对那些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所付出的鲜血,汗水和眼泪的最优秀学生的赞赏,同时也使马来西亚城市大学的名字在全国乃至全球得到推广。

 

出席仪式的还有城市大学会员,理事会主席丹斯里·拿督伊尔。奥马尔·易卜拉欣(Omar Ibrahim),罗斯尼扎·沙里(Rosnizah Shaari),教务处副院长兼教务长,学术和运营总监。

最新消息

 2021年2月10日

 

{$Class_Custom_Content1}

 

责编:CITY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大学授权|马来西亚留学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大学授权|马来西亚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