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城市大学
CITY UNIVERSITY
 

HG1.CN教育2005年创始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2018年首届马来西亚建筑信息模型(BIM)大赛


2021-2-16   
来源:马来西亚城市大学
  热度:

您正在浏览学校新闻栏目-点击可返回

 
 

固顶文章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官方公示研 (1622)
普通文章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硕士博士收 (1451)
推荐文章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一带一路 (1084)
普通文章 联系我们 (956)
普通文章 马来西亚大学在线申请系统 (841)
推荐文章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在疫情大流 (762)
普通文章 教育硕士专业介绍 (512)
 

 

 

 


为了鼓励所有大学和建筑行业的建筑信息模型(BIM)的发展和改进,马来西亚城市大学举办了为期3天的BIM比赛,向学生和公众开放。本次活动由马来西亚Glodon,马来西亚BuildingSMART,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和马来西亚BIM研究所共同举办。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


在2018年8月14日举行的这次活动的开幕式上,:


“BIM应用程序可提高通信和运营效率。它大大减少了项目施工阶段的交叉参考和批准时间,从而提高了生产力和工作质量。提高生产率反过来直接减少了整个项目的建设时间和成本,“Assoc说。Ramli Abdullah教授(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建筑与建筑环境学院院长)。


开幕式由马来西亚BuildingSMART主席John Rodgers博士出席; Sr Dainna Baharuddin(CQS,FRISM,FRICS),Basar&Harun私人有限公司董事; 马来西亚BIM研究所秘书长Hafizah K. Muhammad Kunni女士; 马来西亚Glodon分公司经理Victor Lee先生;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副校长(学术)Azhar Md Adnan教授; 协会。Ramli Abdullah教授,院长和Ar Kalsom Mohamad,高级讲师,都来自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建筑与建筑环境学院。


2018年BIM竞赛举行了两(2)天,8月15日为大学参与者,第二天(8月16日)为行业专业人士参加,通过参加本次比赛,参赛者获得了各种好处,如新知识数字表示设施的物理和功能特征。他们还有机会与业内人士建立真正的联系,并改善他们的职业前景。


在每天结束时,他们的项目由三位选定的评委评估,他们拥有丰富的行业知识和经验。其中一名评委是Ar Zamri Ismail,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建筑与建筑环境学院的讲师,他也是马来西亚BIM研究所的代表。另外两位评委也参加了会议,特别是马来西亚BuildingSMART副主席Harris Ismail博士和Glodon Software私人有限公司服务经理Chew Siak Kor先生。


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的使用对于所有建筑行业参与者来说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它通过帮助建筑项目从设计桌面转变为物理现实,带来了彻底的转变。


毫无疑问,BIM修剪冗余数据,消除通信滞后和噪声,维护更新信息,提高运营效率,改善部门之间的协调,并提高项目整个生命周期的整体效率。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祝贺所有参加2018年BIM竞赛的人士。两个类别(大学生和行业专业人士)的获奖者名单将在晚些时候由组织者宣布。



 

{$Class_Custom_Content1}

 

责编:CITY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大学授权|马来西亚留学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大学授权|马来西亚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