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城市大学
CITY UNIVERSITY
 

HG1.CN教育2005年创始

 


马来西亚TESL俱乐部城市大学组织2018年度TESL嘉年华


2021-2-16   
来源:马来西亚城市大学
  热度:

您正在浏览学校新闻栏目-点击可返回

 
 

固顶文章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官方公示研 (1622)
普通文章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硕士博士收 (1451)
推荐文章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一带一路 (1084)
普通文章 联系我们 (956)
普通文章 马来西亚大学在线申请系统 (841)
推荐文章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在疫情大流 (762)
普通文章 教育硕士专业介绍 (512)
 

 

 

 



IMG_7767_1.jpg

英语被认为是“世界语言”,因为它是全球使用最广泛的口语,使其成为交流的重要工具。为了强调英语在交流中的重要性,马来西亚城市大学的TESL俱乐部(英语作为第二语言教学)每年组织一次TESL嘉年华。这次庆祝活动于8月16日在八打灵再也校区的多功能厅举行。


TESL Fiesta 2018提供了另一项有趣的举措,为城市大学的学生提供了一个机会,让他们能够深入了解语言提供的神奇和多功能性。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上午的文学海报展和下午的“灯光,相机,行动”剧场表演。在第二场比赛中,观众有机会观看由City-U学生准备的三场令人难以置信的戏剧表演。在过去的七周里,学生们编写了自己的短篇小说并将其改编成剧本; 在这个节日期间将它们呈现为表演。


“我们希望培养学生对文学的理解,让学生接触各种软技能,因为这对未来的教育工作者和专业人士至关重要。事实上,正如几天前所报道的那样,警方已被命令提高他们的英语语言技能。这表明了英语在当今世界中的重要性。“Gopala Krishnan先生,语言研究中心和TESL项目主任说。


颁奖典礼在展览结束后举行,以表彰学生演讲和学术成就的卓越表现。

 

{$Class_Custom_Content1}

 

责编:CITY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大学授权|马来西亚留学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大学授权|马来西亚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