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城市大学
CITY UNIVERSITY
 

HG1.CN教育2005年创始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倪校长一行访问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


2021-2-16   
来源:马来西亚城市大学
  热度:

您正在浏览学校新闻栏目-点击可返回

 
 

固顶文章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官方公示研 (1622)
普通文章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硕士博士收 (1451)
推荐文章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一带一路 (1084)
普通文章 联系我们 (956)
普通文章 马来西亚大学在线申请系统 (841)
推荐文章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在疫情大流 (762)
普通文章 教育硕士专业介绍 (512)
 

 

 

 


2019年11月17日,马来西亚城市大学校长倪政立先生 Principle Nga Chin Lik 、校国际处姜忠岐处长、陈昊霖明主任一行,在南海发展控股董事长/南海商学院方明院长、李晓院长和MBA在职研究生项目中国管理中心负责人余广生先生等陪同下,访问了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展开两国高等院校间的国际合作交流。

马城大校长访问广东亚视演艺技术学院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City University, Malaysia),成立于1984年,原为马来西亚城市理工大学学院,2016年经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及学术资格机构(MQA)批准,正式升格为综合性大学。大学为具有大专、本科、硕士、博士层次教育的马来西亚全日制高等院校,并得到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和中国教育部的推荐认证。大学的学术水平和规模实力在马来西亚大学中位居前10名。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

学校有吉隆坡和新山市柔佛两个校区,目前全日制在校生6,200多人,2017年被马来西亚教育部评为“教育质量五星级大学”。城市大学得到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和中国教育部的认证,是中马互认学历学位协议院校之一。是马来西亚和中国政府“一带一路”指定合作大学。

马城大校长访问广东亚视演艺技术学院

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创办于2000年,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教育部备案、国家统一招生计划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前身是2000年广东亚视演艺专修学院,2002年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升格更名为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围绕经济管理类、信息工程类、艺术设计类、音乐舞蹈类、戏剧影视类开设了18个招生专业,33个专业方向。

马城大校长访问广东亚视演艺技术学院

学院师资以“双师型”教师为主,副高级职称及以上占35%,主要来自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中央音乐学院、西安音乐学院、武汉音乐学院、北京舞蹈学院、莫斯科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俄罗斯NOVOSIBIRSK舞蹈学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广东财经大学等单位的教授、工程师、艺术家。

广东亚视演艺技术学院舞台表演

学院目前开设的专业有:6个二级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影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中德建筑技术学院,开设了音乐表演、舞蹈表演、音乐剧、戏剧表演、摄影、编导、主持与播音、摄影摄像技术、电视节目制作、装潢艺术设计、影视动画、服装、化妆、环境艺术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与制作、珠宝等艺术专业,和会计、工商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和社区管理、电子商务、信息管理、网络技术、计算机多媒体技术等非艺术专业。

马城大校长访问广东亚视演艺技术学院

南海发展控股旗下的教育主体,南海商学院、南海国际教育近年来致力于对接国际优秀的教育资源和匹配中国高等院校的国际化合作,马来西亚城市大学与南海商学院就其MBA在职研究生项目中国管理中心此前已经在深圳举办了揭牌仪式和中国区的开学典礼。

作为马来西亚城市大学校方MBA项目的中国管理中心,南海商学院为广大亚视演艺职业学院与马国的院校国际化交流合作进行了对接,当日上午,在明媚和煦的晨光中,倪政立校长、陆志刚校长及南海方团队一行,在校园内步行参观。

马城大校长访问广东亚视演艺技术学院

马城大校长访问广东亚视演艺技术学院

马城大校长访问广东亚视演艺技术学院

马城大校长访问广东亚视演艺技术学院

马城大校长访问广东亚视演艺技术学院

在随后的交流洽谈中,参会各方就两校的国际化合作意向达成了共识,马来西亚城市大学(以下简称马城大)与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以下简称亚视)认为合作的主要方向包括:

1、师资培养:亚视校方出台相应政策,鼓励支持教师在职提升博士学位;

2、共建学科:亚视校方目前对艺术类尤其是音乐院校的国际合作很重视,此外还需要建筑装配、家政护理与康养学科方向的合作;具体讨论了与马城大联合设立健康管理学院,亚视校方可以设置康养学科的独立院校,以0.5+3.5的理论学习与竞岗实操双元制,培养专业的康养护理学员并颁发证书;

3、产学研融扩展:两校与南海的中居地产在教育延展领域,包括但不限于教育地产等方面的合作。

马城大校长访问广东亚视演艺技术学院

马城大校长访问广东亚视演艺技术学院

马城大校长访问广东亚视演艺技术学院

在亲切友好的氛围中,参会各方对未来的国际化合作、学科共建、院校共建、师资培养与学生留学以及短期互访等全面交流充满信心,展望未来,强强联手的合作模式将更加有利于不同的院校之间深度进行优势学科共建互补,强化地域文化的融合,为全维度的人才战略做好坚实可行的路径规划。

合作洽谈之后,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倪政立校长代表校方向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的陆志刚校长赠送了纪念品。

马城大校长访问广东亚视演艺技术学院

南海发展控股、南海商学院、南海国际教育将继续全力推进国际优秀教育资源与我国的高等院校间的交流合作,为使我国从教育大国向教育强国的战略升级而砥砺前行。


 

{$Class_Custom_Content1}

 

责编:CITY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大学授权|马来西亚留学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大学授权|马来西亚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