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城市大学
CITY UNIVERSITY
 

HG1.CN教育2005年创始

 


IGCSE 成绩发布日:Campus Rangers 国际学校庆祝成就与合作


2024-1-31   
来源:本站原创
  热度:

您正在浏览学校新闻栏目-点击可返回

 
 

固顶文章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官方公示研 (1622)
普通文章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硕士博士收 (1451)
推荐文章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一带一路 (1084)
普通文章 联系我们 (956)
普通文章 马来西亚大学在线申请系统 (841)
推荐文章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在疫情大流 (762)
普通文章 教育硕士专业介绍 (512)
 

 

 

 


2024 年 1 月 18 日,当 Campus Rangers 国际学校的国际普通中等教育证书 (IGCSE) 成绩揭晓时,学生们欣喜若狂。这次活动不仅代表了学术项目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校园游骑兵国际学校和马来西亚城市大学之间值得注意的合作伙伴关系的开始。

为了实现教育协同的战略举措,马来西亚城市大学与 Campus Rangers 国际学校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这种联盟不仅仅是一种合作;更是一种合作。它象征着共同致力于培育一个强大的学术生态系统,让学生为迎接高等教育的挑战做好准备。与马来西亚城市大学的合作为 IGCSE 成绩发布日增添了一层声望,标志着中等教育和高等教育之间的桥梁。

此次合作的一个突出特点是引入了高成就奖学金,这是由马来西亚城市大学的尤金先生和马修先生颁发的杰出荣誉。该奖学金不仅表彰了杰出的学术表现,还展示了大学致力于投资和塑造校园游骑兵国际学校等机构的聪明才智的未来。这证明了大学从早期阶段就致力于培养人才的承诺。

随着结果揭晓,Campus Rangers国际学校借此机会开展了全面的品牌推广活动。学校的标志、颜色和校训被战略性地揭开,提供了学校身份和价值观的视觉表现。这一品牌举措不仅在学校社区内传达了一种自豪感,还强调了学校与马来西亚城市大学之间的和谐伙伴关系。

 

 

{$Class_Custom_Content1}

 

责编:swz1003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大学授权|马来西亚留学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大学授权|马来西亚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