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城市大学
CITY UNIVERSITY
 

HG1.CN教育2005年创始

 


释放机遇:英国文化协会和城市大学开辟合作之路


2024-1-31   
来源:本站原创
  热度:

您正在浏览学校新闻栏目-点击可返回

 
 

固顶文章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官方公示研 (1622)
普通文章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硕士博士收 (1451)
推荐文章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一带一路 (1084)
普通文章 联系我们 (956)
普通文章 马来西亚大学在线申请系统 (841)
推荐文章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在疫情大流 (762)
普通文章 教育硕士专业介绍 (512)
 

 

 

 


在最近的一次会议上,城市大学和英国文化协会开始探索深化与英国大学联系和获得研究资助的途径。目的很明确:增强城市大学的全球影响力并为学术合作创造途径。

即将到来的一项重大进展是伦敦艺术大学 (UAL) 于 2024 年 2 月访问吉隆坡。英国文化协会发挥了关键作用,与城市大学分享了这一令人兴奋的消息,并承诺让该大学及时了解最新动态细节。此次访问有望促进城市大学和伦敦艺术大学之间的合作,为文化交流和创新伙伴关系提供平台。

讨论期间,资金问题成为焦点,城市大学表示有兴趣加入英国-马来西亚高等教育联盟(UKMHEC)。虽然传统上仅限于公立大学,但英国文化协会正在倡导从 2024 年开始将包括城市大学在内的私立机构纳入该联盟。此举可能会改变游戏规则,使城市大学能够与公立和大学开展合作。私立大学。

国际科学合作基金(ISPF)是作为支持英国研究人员和国际合作伙伴之间合作项目的宝贵资源而引入的。 ISPF 强调地球、健康、技术和人才等全球主题,为城市大学参与国际范围的战略研究计划打开了大门。

英国文化协会建议城市大学考虑通过旅游资助计划接待英国学生参加短期流动项目。这不仅促进了跨文化交流,也使城市大学成为主办机构,让人们接触马来西亚的文化和教育体系。

 

{$Class_Custom_Content1}

 

责编:swz1003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大学授权|马来西亚留学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大学授权|马来西亚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