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城市大学
CITY UNIVERSITY
 

HG1.CN教育2005年创始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代表武汉城市职业学院


2021-2-16   
来源:马来西亚城市大学
  热度:

您正在浏览学校新闻栏目-点击可返回

 
 

固顶文章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官方公示研 (1622)
普通文章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硕士博士收 (1451)
推荐文章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一带一路 (1084)
普通文章 联系我们 (956)
普通文章 马来西亚大学在线申请系统 (841)
推荐文章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在疫情大流 (762)
普通文章 教育硕士专业介绍 (512)
 

 

 

 


923日,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国际市场总监Andrew Loo一行来访我校,就两校国际合作交流事宜进行沟通。

上午会谈中,副校长杭勇敏介绍了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和学院、专业设置情况。马来西亚城市大学校方了解到我校为更好协助武汉市政府承办WTA武汉网球公开赛事而专门成立职业网球学院,助力武汉建设“网球之城”,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巨大贡献时,提出高度赞扬。接着马来西亚城市大学校方介绍了学校建校历程、学院设置和人才培养方向。马来西亚城市大学成立于1984年,2016年经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及学术资格机构批准,升格为综合性大学,是一所具有大专、本科、硕士、博士层次教育马来西亚全日制高等院校,得到中国教育部认证,也是马来西亚和中国政府“一带一路”指定合作大学。

两校在会谈中就校际合作与交流进行会谈马来西亚城市大学校方表示,希望与我校开展学分互认的交换生项目。马来西亚城市大学注重学生能力培养,学生在为期一学期的交换学习期间完成一个月集中英语语言培训后,将按照各自不同专业插班到马来西亚城市大学普通班级中进行专业学习同时,还提出希望能在我校成立马来西亚文化研究中心,定期邀请两国知名企业家、双方院校老师开展各类学术交流活动,进一步促进中马两国传统友谊。会谈中双方教师学历提升等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

在下午的交流活动中,马来西亚城市大学院方代表在旅游与酒店学院院长沈斌、副院长胡璟带领下参观学院实训室。Andrew Loo先生对空乘实训室一比一标准化设施和VR虚拟数字技术在教学中应用表示由衷的赞叹,“这些先进的教学设施在国外是很难看见的!”。

最后,马来西亚城市大学校方与酒店学院院长沈斌、副院长胡璟、外语学院副书记吴艳丽及相关教师代表展开会谈。双方就校际交换生、学生学历提升等事宜展开讨论,共同探讨了酒店管理等专业人才培养、教学合作的新路径。双方都期待着,未来合作能顺利开展,为我校学生今后出国学习提供更多优质的选择。

 

{$Class_Custom_Content1}

 

责编:CITY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大学授权|马来西亚留学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大学授权|马来西亚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