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城市大学
CITY UNIVERSITY
 

HG1.CN教育2005年创始

 


拿督斯里·穆罕默德·穆斯塔法·伊沙克教授被任命为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副校长


2021-2-16   
来源:马来西亚城市大学
  热度:

您正在浏览学校新闻栏目-点击可返回

 
 

固顶文章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官方公示研 (1622)
普通文章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硕士博士收 (1451)
推荐文章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一带一路 (1084)
普通文章 联系我们 (956)
普通文章 马来西亚大学在线申请系统 (841)
推荐文章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在疫情大流 (762)
普通文章 教育硕士专业介绍 (512)
 

 

 

 


 

 

从2021年1月18日起,前高等教育总干事拿督斯里·穆罕默德·穆斯塔法·伊沙克教授被任命为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副校长。他在利兹大学获得了政治社会学博士学位,并从英国约克大学获得了政治学硕士学位。

拿督斯里(Dato'Seri)教授穆罕默德·穆斯塔法·伊沙克(Mohamed Mustafa Ishak)博士于2021年1月11日结束了他在政府部门的高等教育总干事职务。从2010年到2018年担任马来西亚乌塔拉大学(UUM)的成员。

达托·塞里(Dato'Seri)教授穆罕默德·穆斯塔法·伊沙克(Mohamed Mustafa Ishak)博士在推动UUM成为基于SETARA和MYRA评级的五星级大学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此外,他还成功地将UUM转变为QS亚洲和世界排名中6所马来西亚最好的公立大学之一。

图片来源:马来西亚城市大学

拿督斯里·穆罕默德·穆斯塔法·伊沙克(Dani's Seri)穆罕默德·穆斯塔法·伊沙克(Mohamed Mustafa Ishak)博士在公立大学拥有35年的经验,并担任过各种管理职务,在管理与高等教育机构以及本地和国际高等教育生态系统有关的问题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他被任命为城市大学副校长,有望推动私立高等教育机构成为马来西亚最好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


 

 

{$Class_Custom_Content1}

 

责编:CITY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大学授权|马来西亚留学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大学授权|马来西亚留学